Is truth









 Sunday Night

最近經過府東街時常常看到一家裝潢低調的餐廳,看到店內養了好多漂亮的金魚,以為是日本料理店,真的很好奇他們賣什麼餐點,所以今天晚上想說來吃吃看

一到店裡面才發現是賣義大利餐點的餐廳,而且他們本來是沒有menu的! 我一直很容易被沒有menu這件事吸引...哈哈,不過老闆說他們之後還是有設計了簡單的menu供客人選擇,但上面也只有兩種套餐


我們一人各點一種,非常好吃耶!


兩種套餐都是義大利麵,一種是有牛肚的,一種是烤雞腿的,常常吃意大利面,但很少吃到覺得入味好吃的!但這家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滿入味的,個人很喜歡 :)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甜點,只有一種,蛋糕超級好吃的,本來想買一大個回家,但老闆說他們現在是試賣期間,所以量不多,等正式開幕以後才會賣(好想今天買回家喔~)


我喜歡他店面的裝潢,很舒服而且高雅,用餐氣氛也很好,重點是餐點不會很貴而且好吃!

大家沒事也來吃吃吧  




Is truth
台南市府東街61號








Comments

  1. Anonymous8/7/12 18:35

    how much?? w.w
    牛:目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真的假的!!!!!!! 比我想像中便宜因為我之前都以為她們的pasta要600-700起跳
      之後去吃:D

      Delete
    2. 沒有耶:) 我也以為會到700左右
      氣氛很不錯喲

      Delete
  3. 我這個月也要來去吃這間^^

    ReplyDelete
  4. 我這個月也要來去吃這間^^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