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ART









 B.B. ART




我們家附近一棟老建築最近被可成教育基金會改造成一間藝廊,這棟房子本來是"美麗安洋品店"(好可愛的名字),是台灣第二家百貨公司,不過好像不多老台南人知道耶,像我外婆就不知道!

我最喜歡老房子的一個特色,就是天井的設計,這棟房子也有一個大大的天井,很古典美,可是裡面展出的藝術品和裝潢卻又非常現代,可惜不能拍照,所以大家有興趣自己去參觀囉!
我個人非常喜歡 :)
暑假大家沒事就去走走逛逛吧!
裡面也有咖啡廳哦


有能力的話成立這種基金會真的很棒耶,推廣教育或是藝文活動,很有意義不是嗎!!


大家有注意到我的粉紅圓圓太陽眼鏡嗎?哈哈哈很好笑又很可愛,三個月前看到他時,就滿想買了,可是想想覺得有點滑稽就沒下手了,前幾天逛街又看到他一次! 真的是很有緣耶所以就馬上買下來了ha,老闆說只有一支好得意~
結果效果還滿棒的!夏天就是要繽紛一點 


BB ART https://www.facebook.com/BBART.Tainan?filter=1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8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