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9/10/2012

















這已經是上個月的旅行了,在德國的生活好忙,應該說每天都在玩,所以都沒有好好整理這些照片(笑),我們用一天把羅馬大致上的景點都走了一遍,羅馬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大耶,不過到處都是古蹟,只是有的好像都被扔一邊沒有人在照顧,哈哈,來羅馬之前,遇到的每個歐洲人都用很誇張的口氣跟我說,羅馬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因為太美了! 羅馬是真的滿美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佛羅倫斯! 還有說到逛街的話,我們在羅馬很努力嘗試要找店逛,想要買皮件,但羅馬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要買皮件真的要跑去佛羅倫斯,我好想再去一次! 為什麼我一直在推銷佛羅倫斯的樣子(笑) ,現在德國好冷,看到這些照片真的不敢相信一個月前我還穿著短群在羅馬大街上走來走去!



Comments

  1. You're so inspiring honey,keep up the good work;-)
    xx
    B.
    http://www.beeswonderland.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